車用面板市占 台灣拿下4成超越日本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訊】接下來是財經100秒。

三星Note7停售 iPhone7趕單祭招工

蘋果預定美西時間本周三(7日)舉辦新產品發表會,新一代iPhone 7將現身。市場盛傳,新機將較往年提早一周啟動預購,蘋果產品生產大本營、富士康鄭州廠也傳出新的招工動態。

車用面板市占 台灣拿下4成超越日本

台灣面板廠積極拓展車用面板市場,媒體報導,去年群創、友達、華映都擠身全球前五大車用面板供應商,合計市占率已達4成、超越日本成全球最大車用面板供應國。今年台灣整體車用面板出貨仍將維持兩位數高成長,預計將蟬聯冠軍。

德國IFA展 手指觸耳講電話

柏林消費電子展,各大展展現創意,三星展出骨傳導錶帶sgnl,與智慧手機配對後,當電話響起,只需要抬起手指貼在耳朵上,就可以講電話。另外,SONY展出智慧助理穿戴裝置Future Lab Program N,類似Google Glass概念,具免耳機可聽歌等功能。

寶可夢、Spotify等跨境業者 台灣將課稅

寶可夢等跨境遊戲廠商或Spotify等數位音樂業者,未來只要在台灣銷售額達標,就得繳稅,根據,營業稅法修正草案,未來跨境電商只要全年銷售勞務金額在48萬元以上,就須委託稅務代理人來台辦理簡易稅籍登記,並比照國內電商申報繳納五%營業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