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单打晋级第三轮 郑赛赛女双胜出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在周四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中国选手张帅击败对手,再次告捷,晋级美网女单第三轮。这是今天唯一获胜晋级的中国选手。此外,在晚间刚刚结束的小威廉姆斯与美国华裔金久慈的单打赛事中,小威以6-3/6-3直落两盘胜出。

在周四下午进行的美网女单第二轮赛事中,中国选手张帅没有受雨水天气影响,以6-3/6-3直落两盘,爆冷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萨曼莎•斯托瑟(Samantha Stosur),成为今年美网唯一的晋级女单第三轮的中国选手。

萨曼莎•斯托瑟是2011年美网女单冠军,实力不俗。并且在今年,她是张帅的女双赛事搭档。张帅战胜斯托瑟后,锁定了自己的女单32强席位,刷新了自己的美网最佳战绩。

而她的同胞王蔷则在稍早结束的女单赛事中失利,止步第二轮。王蔷的对手是哈萨克的舍夫多娃(Yaroslava Shvedova),她开场便以猛地进攻占据优势,迫使王蔷连丢11局,只在第二盘最后阶段扳回一局,最后以0-6/1-6惨败给舍夫多娃。

中国选手在女双赛事中也传来捷报。

中国排名最高的双打组合郑赛赛和徐一幡,虽然此前状态不佳,但本次美网以7-5/6-2战胜格鲁吉亚选手卡拉什尼科娃(O. kalashnikova)与俄罗斯潘诺娃(Alexandra Panova)组合,锁定第二轮32强席位。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胡志华、宋昇桦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美网双打 卢彦勋及詹氏姐妹闯过首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