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火箭发射前爆炸 浓烟冲天居民受惊(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美国私人航天公司SpaceX9月1日进行火箭测试发射,不料在火箭已经安装到发射台后发生爆炸,现场冲起的浓烟,在数公里外都可以看到,让附近居民受到惊吓。NASA发布了照片,公布了这一情况。

BBC报导,这是美国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为本周末发射搭载卫星火箭的一次预发射测试,不料,9月1日,当火箭已经安装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发射基座上的时候,突然发生爆炸。

目前没有消息表明现场是否有人受伤,以及爆炸是什么引起的,但从美国宇航局(NASA)发布的照片可以看出,爆炸产生出滚滚浓烟,直冲天空。

报导介绍,附近数公里外的居民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浓烟。

佛罗里达州布里瓦德县(Brevard County)应急管理办公室在推特上表示,爆炸对公众并没有造成任何威胁。

SpaceX试图发明一种全新的方法,未来可以向国际空间站运送物资,今年4月,SpaceX在经过之前4次失败后,终于成功发射了一枚猎鹰9号运载火箭(Falcon 9)。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