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火箭發射前爆炸 濃煙沖天居民受驚(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訊】美國私人航天公司SpaceX9月1日進行火箭測試發射,不料在火箭已經安裝到發射台後發生爆炸,現場沖起的濃煙,在數公里外都可以看到,讓附近居民受到驚嚇。NASA發佈了照片,公布了這一情況。

BBC報導,這是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為本週末發射搭載衛星火箭的一次預發射測試,不料,9月1日,當火箭已經安裝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發射基座上的時候,突然發生爆炸。

目前沒有消息表明現場是否有人受傷,以及爆炸是什麼引起的,但從美國宇航局(NASA)發佈的照片可以看出,爆炸產生出滾滾濃煙,直衝天空。

報導介紹,附近數公里外的居民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濃煙。

佛羅里達州布里瓦德縣(Brevard County)應急管理辦公室在推特上表示,爆炸對公眾並沒有造成任何威脅。

SpaceX試圖發明一種全新的方法,未來可以向國際空間站運送物資,今年4月,SpaceX在經過之前4次失敗後,終於成功發射了一枚獵鷹9號運載火箭(Falcon 9)。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