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航班紧急迫降伤12 联航: 湍流严重 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美联航一架波音767航班从休斯顿飞往伦敦的途中,遭遇强气流,紧急迫降在爱尔兰,机上10名乘客、2名机组人员因此受伤。联航在新闻稿中表示,湍流严重到超乎想像。

CNN报导,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880号航班于当地时间8月31日上午接近6点时,紧急降落在爱尔兰西部的香农机场,以便让伤者能接受治疗。联航说,这一航班遭遇到了“严重和意想不到的湍流”。

在大西洋上空,该飞机颠簸晃动始于大约一半的行程,那时很多乘客都睡着了,“4次非常非常严重的大幅下降,”乘客格雷戈里(Gregory Giagnocavo)在飞机降落在爱尔兰之后告诉CNN,“这是我30年以来所经历的最可怕的、令人不安的飞行旅程。”

这架波音767-300客机载有207名乘客和13名机组人员。据悉,飞机降落后,10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被紧急送往医院,伤者中有3名孩子。12人的伤情主要是软组织损伤,轻微的头部受伤,裂伤等。

根据联合航空公司,航班在当地时间中午12时11分继续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但一名空乘员伤重留在爱尔兰医院。

乘客格雷戈里介绍,飞机在紧急迫降之前,现场非常混乱。“一名空姐的头部被割,血流到手臂上。”“(机舱里充斥着)婴儿的哭声 ,也有不少人非常震惊,散落的东西几乎到处都是。”“幸运的是,发生时大部分人正在睡觉,大多数人坐在座位上,系有安全带。”

空气湍流是造成飞机事故的主要原因,根据美国联邦航空局,在美国,因湍流发生期间未系安全带,每年平均有58人受伤。

相关视频

联航之前曾发生过湍流致死事件。1997年12月28日,联合航空826号航班(UA826)在由日本成田国际机场飞往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国际机场的跨太平洋飞行途中遇到晴空湍流,致使机上392人中的103人受伤,一人更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飞机也因此被迫返航,回到成田机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