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智能手表 全球最薄笔电 德国亮相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在今年德国柏林的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台湾企业的表现不俗,电脑大厂华硕推出了瞄准高端市场的智能手表,而另一家科技大厂宏碁,则推出了全球最薄的笔记本电脑。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优雅的设计、个性的设置,直接瞄准高端市场,华硕推出的ZenWatch 3 令人眼前一亮。

华硕表示,ZenWatch 3是目前最薄的安卓智能手表,选用高端材料制作而成。

这款手表拥有6种主题,50种不同的桌面设计。只需要按下手表上按钮,就可以选择最符合自己心情与周边环境的造型。

华硕公司全球副总裁 陈彦政:“优雅的设计、高档的工艺,229欧元(255美元)就可拥有,谢谢。”

而另一家台湾科技大厂宏碁也推出了全新的超轻薄笔记本电脑。

其中主打的Swfit 7,采用全铝合金,一体成型打造,机身厚度仅有9.98毫米,号称是全球最薄的笔记本。

它的重量只有1.1公斤,搭载第七代英特尔酷睿系列处理器,电池续航力可达9小时。

目标锁定苹果的MacBook Air,宏碁推出超薄笔记本,要用更平易近人的价格与苹果交锋。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