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第16胜 夺英新文艺复兴影展大奖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新唐人原创动画《天庭小子─小乾坤》,再次让国际看到台湾动画实力!为台湾摘下英国新文艺复兴国际影展“动画卓越奖”。这是《小乾坤》在全球获得的第16座奖项。

新唐人原创动画小乾坤》再传来好消息!摘下英国新文艺复兴国际影展(New Renaissance Film Festival)“动画卓越奖”(Award of Excellence)。这是《小乾坤》在全球获得的第16座奖项。

精彩活泼的动画诠释中华经典著作《弟子规》,《小乾坤》富涵的中华正统文化再次突破种族和语言的藩篱,获得评审青睐。新文艺复兴国际影展评审Massimo Barbato以及Jan Hendrik Verstraten表示,“《小乾坤》动画品质相当高,说故事的方式让所有民族的小朋友都可以理解并享受在其中。”

新文艺复兴国际影展评审Massimo Barbato以及Jan Hendrik Verstraten:“《小乾坤》动画品质相当高,说故事的方式让所有民族的小朋友都可以理解并享受在其中。”

评审并说:“新文艺复兴国际影展上的观众非常喜欢《小乾坤》。大家觉得相当有趣,既富涵教育性,也启迪人心。”

新文艺复兴国际影展评审Massimo Barbato以及Jan Hendrik Verstraten:“新文艺复兴国际影展上的观众非常喜欢《小乾坤》。大家觉得相当有趣,既富涵教育性,也启迪人心。”

《小乾坤》在全球屡屡获奖,目前已经在美国、以色列等24个国家获得共16座大奖与38项入围。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