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出现这3种情况 预示要发大财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经常见到一些像蚂蚁搬家,燕子筑巢等等这样的情况,那么你知道它们都分别暗示着什么呢?据民间传言,家里出现这3种情况,代表着能够发大财。

一、燕子筑巢

燕子是一种候鸟,它在人们的眼里代表着欢乐和财富,如果它们在你家的附近,或者是屋檐下面安家筑巢,那就预示着你家最近会有好事临门,财运大旺,是非常吉利的预兆,只要主人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待人友善,就一定能够运势大旺,在事业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升职加薪,赚得丰厚家产,大富大贵。

燕子筑巢选择地点是很讲究风水的,安全、避风雨、阳光、气流等等。

在传统吉祥动物中都有自我保护能力,必然会选择安全可靠风水极佳之地作为居所,对人们帮助最大的原来是屋檐下的燕子,因为燕子会选择向着风水最旺的地方筑巢,被燕子拣中就代表“住家吉祥”,因而被称为(玄鸟)即(风水鸟)。

(燕)音(宴)代表有得食即俸禄也,因此有(杏林春燕)的吉祥图,不过,燕子最重要的吉兆还是其具有绝处逢生的转运能力,因为燕子冬去春来在夏天时遍布全国,故被看作由坏转好的预报者。

二、蝙蝠入宅

蝙蝠是一种风水瑞兽,在风水瑞兽来说,蝙蝠的“蝠”字,含有“福”的意思。而蝙蝠飞入屋内,便含有“福到临门”的兆头。所以蝙蝠也是福气的象征,如果有蝙蝠飞进你家,这是大吉大利的征兆,暗示你家最近会运势大旺,财源广进,生意越做越大,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

三、喜鹊唱歌

喜鹊在人们看来,本来就是喜庆的象征,也有民间神话故事传说,在七月七日的时候,牛郎织女会在鹊桥相会,而鹊桥就是由喜鹊构成的,所以喜鹊是一种非常有灵性的动物,如果有喜鹊在你家门口唱歌,代表着你家最近会有好事发生,有可能是事业上能够大获成功,得到别人的认可,也有可能是会有贵人降临,财源广进等等。

如两只鹊儿面对面叫“喜相逢”;双鹊中加一枚古钱叫“喜在眼前”;一只獾和一只鹊在树上树下对望叫“欢天喜地”。流传最广的,则是鹊登梅枝报喜图,又叫“喜上眉梢”。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