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快讯】 段莹莹2-1战胜萨卡里晋级第二轮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美东时间8月29日下午,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段莹莹苦战两个多小时,以6-4,4-6,6-3战胜希腊选手玛丽亚·萨卡里(Maria Sakkari),晋级第二轮。

段莹莹世界排名103,她的对手萨卡里排名94位。比赛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段莹莹破发成功,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萨卡里调整状态,扳回一盘。决胜盘段莹莹把握机会接连破发,一度以5:1领先,但是萨卡里并没有放弃,破发之后追到5:3,但是段莹莹抓住机会保发成功,以6-3拿下比赛。

段莹莹在本届美网和王雅繁一样,也是在三轮资格赛中胜出,打进正赛。

下一轮段莹莹将迎战WTA世界排名第81位的日本选手大坂直美(Naomi Osaka),她是在第一轮爆冷击败28号种子、美国选手可可·范德维奇(Coco Vandewegh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