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邮政怠工推迟24小时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加拿大邮政公司工人原定于星期一的怠工行为再被推迟24小时。

据CP24报导,加拿大邮政工人工会星期日晚间发表声明宣布延迟怠工行为。

“我们修改了怠工通知,想要最后努力在被迫开始消极怠工前达成协议。”工会主席Mike Palecek说。

工会星期四晚间发布72小时罢工通知,并指责加拿大邮政公司拒绝在谈判中让步。

当时工会表示如果星期日半夜仍然没有达成协议,星期一将开始消极怠工,从阿尔伯塔省和西北地区开始,工会成员会拒绝轮班加班。

邮政公司和工会的谈判一直僵持不下,双方对郊区邮递员薪水发放,已经未来员工的养老金改变出现分歧。

联邦指派的协调员星期五开始进行调解,加拿大邮政公司发言人Jon Hamilton星期日晚间发表的声明中说在协调员的要求下邮政公司同意延迟谈判24个小时。

就业,劳动力发展及劳工部长MaryAnn Mihychuk对事情的进展表示欢迎。

“这是一个持续的进步,达成新的集体协议出现了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她的办公室星期一早晨发出的一份声明中说。

这位部长说,她将继续致力于支持正在进行的谈判,并会继续密切监察局势的发展。

工会之前表示工会计划的怠工行为对加拿大邮政的客户影响很小,邮件仍然会被投递。

但邮政公司对此不同意,该公司表示消极怠工行动会对客户产生不确定性,无论工会“喜欢与否”将对公司运营产生巨大影响。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