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住呼吸》 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上周末一部预算不到一千万美元的小成本恐怖片《屏住呼吸》,意外拿下北美票房冠军。《X特遣队》则退居第二名。

《屏住呼吸》(Don’t Breathe)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611万美元($26,115,000)。电影讲述三个年轻人闯入一富有的盲人家中盗窃,自以为是趟手到擒来的行动,然而等待他们的却是超乎想像的对手。影评认为本片人物塑造十分鲜明,悬念设置巧妙,摄影手法高超,是一部需要屏息才能看完的电影。《屏住呼吸》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1%,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X特遣队》(Suicide Squad)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211万美元($12,110,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六亿三千五百多万美元($635,982,627)。

《久保与二弦琴》(Kubo and the Two Strings)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790万美元($7,909,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两千七百多万美元($27,620,378)。

《香肠派对》(Sausage Party)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766万美元($7,665,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八千八百多万美元($88,708,510)。

《机械师2:复活》(Mechanic: Resurrection)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750万美元($7,500,000)。电影讲述“机械师”毕晓普重出江湖,他必须在指定时间内暗杀几名世界头号危险人物。著名华裔女星杨紫琼在本续集中加盟演出。《机械师2:复活》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0%,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