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的悲歌:福建2岁幼女酷暑被关阳台暴晒 (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近日,网上热传一段视频,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后薛新村一名2岁幼女,下午开始被关在阳台上直至半夜,其间气温曾高达摄氏36度。这名幼女被焗至几乎昏倒。

据陆媒8月24日报导 ,幼女的父母是外来工,他们白天必需外出务工,不得不把女儿独自留在家中,因无人照料,只得把她被关在卧室阳台上。有网民狂骂其父母没人性,但也有网民指“事件是穷人的悲歌”。

从互联网疯传的这段虐童短片可见,这名两岁幼女在烈日下被关在阳台不断哭泣,声音微小,她几乎晕倒。幸有好心的邻居发现后,在相邻的露台向幼女递水。小女孩也懂得接水。

有知情的网民指,幼女当时已被关在阳台数小时,没吃没水喝,其间不断哭泣。而在下午时,室温高达36度,当时她迷迷糊糊,已接近昏倒。有邻居不忍心,终于报警求助。

据了解,幼女的父母来自江西,育有一儿一女。因夫妇俩外出找工作,无法同时照顾三岁儿子和两岁女儿,故常将女儿单独留在家中。当日,刘姓夫妇又外出务工,将女儿独自一人留在家中无人照料。她被发现有发烧症状,身上无伤痕。

事件引起网友热议,有人直指“无论什么原因,这是虐待”、“父母太没人性”、“离谱的狠心父母”;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穷人的悲歌”、“喷(骂)的人应该不是打工的,你们一定不明白农民工不干活就没饭吃的苦”。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