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建设全美最大“市集” 招徕本地商户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纽约华埠未来将出现一个全美最大型的“社区市场”,主要对象为本地的小商户,请看报道。

位于纽约华埠地兰西街、亚瑟斯街区(Delancey St)上的“飞跃亚瑟斯街”(Essex Crossing)占地190万平方呎,包含9栋大楼。

这片楼区的定位是商住混合区,目前提供100个商户单位开放申请,华埠的本地商户成为首选。

商铺面积从100-1000平方呎不等,价钱方面,地产商表示会尽量满足租户要求。

Taconic投资集团主席Rohan Mehra:“我们选址在华埠社区,所以我们的对象是你们(华人),华埠的小贩们可以在新地方、新环境营生。”

目前,已经有25个商户签订合同,包括:帝王电影院(Regal Cinema)、星球健身房(Planet Fitness)、保龄球场(Splitsville Luxury Lane)和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

另外,楼区还包括1000个住户单位,一半为可负担住房、一半为市场价格,还有100个单位用作老人公寓。

申请条件将稍后推出。

9栋大楼陆续开始动工,将在2018年初竣工,预计2019年正式投入服务。

有兴趣的商户可以直接到Essex Crossing网站查询。

essexcrossingnyc.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