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建設全美最大「市集」 招徠本地商戶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訊】紐約華埠未來將出現一個全美最大型的「社區市場」,主要對象為本地的小商戶,請看報道。

位於紐約華埠地蘭西街、亞瑟斯街區(Delancey St)上的「飛躍亞瑟斯街」(Essex Crossing)佔地190萬平方呎,包含9棟大樓。

這片樓區的定位是商住混合區,目前提供100個商戶單位開放申請,華埠的本地商戶成為首選。

商鋪面積從100-1000平方呎不等,價錢方面,地產商表示會盡量滿足租戶要求。

Taconic投資集團主席Rohan Mehra:「我們選址在華埠社區,所以我們的對象是你們(華人),華埠的小販們可以在新地方、新環境營生。」

目前,已經有25個商戶簽訂合同,包括:帝王電影院(Regal Cinema)、星球健身房(Planet Fitness)、保齡球場(Splitsville Luxury Lane)和紐約大學朗格尼醫學中心(NYU Langone Medical Center)。

另外,樓區還包括1000個住戶單位,一半為可負擔住房、一半為市場價格,還有100個單位用作老人公寓。

申請條件將稍後推出。

9棟大樓陸續開始動工,將在2018年初竣工,預計2019年正式投入服務。

有興趣的商戶可以直接到Essex Crossing網站查詢。

essexcrossingnyc.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