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大展会 138届CNE闪亮登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CNE夏日游览会期间,多伦多展览中心的广场变成了购物天堂、表演大舞台、各色文化展聚集区、游戏地带和美食天堂。

孩子们最爱的当然是游乐场了,单日门票加上60元的游乐场套票,就可以参观所有会场和表演,并且无限制地体验游乐场的各种项目。

很多大人也来游乐场凑热闹,购票当日花42元买单日票,当天就可以玩遍摩天轮等所有游乐项目,体验从高空落下的刺激感。

CNE除了各种演出、展览,吃喝玩乐购物一样不少,让大人小孩都玩到嗨。

喜欢艺术品的人士还可以来逛逛今年的全球经典艺术展,来自10个国家的50位艺术家带来充满特色的手工艺品、雕塑、绘画等。

适逢暑假,孩子们对丰富CNE游园活动乐此不疲,恨不得天天来玩。

为期18天的CNE夏季游园会将于9月5日结束,9月3日-5日还有精彩的航空飞行表演,预计今年CNE将吸引多达160万的观众。

(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道/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