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2016智慧显示器及触控面板展”24日起登场, 接下来看到财经简讯。

智慧显示与触控展将登场 面板双虎尬场

“2016智慧显示器及触控面板展”24日起登场,对照中国同质性展览的规模快速缩水,台湾面板厂精锐尽出,群创100吋4K2K超高解析度电视面板亮相;友达将秀新款智慧手表与虚拟实境(VR)用OLED面板。

库克5年成绩单 苹果市值全球最高

《金融时报》报导,苹果执行长库克2011年8月自灵魂人物贾伯斯手中接下兵符,当时外界都担忧苹果不免前景堪虑,但库克接掌苹果公司5年来,苹果市值增加近1倍,约6千亿美元,成为全球市值最高企业。

花旗:美大选影响或比“黑天鹅”更糟

美国联准会主席叶伦将于周五发表演说,一般预期叶伦将支持 9 月升息,引发美元涨势,对贵金属构成压力,黄金期货周一连续第二天收低。另外,花旗集团在周一公布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中强调指出,美国大选有可能会带来规模庞大的波动性,并有可能导致全球很多市场被重新定价。

中化工并先正达 美方点头同意

中国央企中国化工集团年初对瑞士化学公司先正达(Syngenta)的430亿美元天价收购案,已获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批准,意味着收购案中的最大阻碍已得到排除,预料年底可完成交易,先正达在瑞士股价大涨11%。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