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2016智慧顯示器及觸控面板展」24日起登場, 接下來看到財經簡訊。

智慧顯示與觸控展將登場 面板雙虎尬場

「2016智慧顯示器及觸控面板展」24日起登場,對照中國同質性展覽的規模快速縮水,台灣面板廠精銳盡出,群創100吋4K2K超高解析度電視面板亮相;友達將秀新款智慧手表與虛擬實境(VR)用OLED面板。

庫克5年成績單 蘋果市值全球最高

《金融時報》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2011年8月自靈魂人物賈伯斯手中接下兵符,當時外界都擔憂蘋果不免前景堪慮,但庫克接掌蘋果公司5年來,蘋果市值增加近1倍,約6千億美元,成為全球市值最高企業。

花旗:美大選影響或比「黑天鵝」更糟

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將於週五發表演說,一般預期葉倫將支持 9 月升息,引發美元漲勢,對貴金屬構成壓力,黃金期貨週一連續第二天收低。另外,花旗集團在周一公布的一份最新研究報告中強調指出,美國大選有可能會帶來規模龐大的波動性,並有可能導致全球很多市場被重新定價。

中化工併先正達 美方點頭同意

中國央企中國化工集團年初對瑞士化學公司先正達(Syngenta)的430億美元天價收購案,已獲得美國外國投資委員會(CFIUS)批准,意味著收購案中的最大阻礙已得到排除,預料年底可完成交易,先正達在瑞士股價大漲11%。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