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藏幕后?移植大会保安现青关会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两年一度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正在香港召开。与会的53名中共医生,被外界指责想要借此次大会来洗白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与此同时,香港记者在现场发现,有几名香港青关会成员,被安排来做大会的会场保安。青关会是听命于中共江泽民集团,专职打压法轮功的团体。如今其成员现身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会场,引起外界质疑。

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一连六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

《大纪元》驻香港记者发现,有几名青关会成员,身穿保安制服出现在大会现场,包括一名被称为周美美的青关会女成员。据报导,这位周美美过去几年,曾先后在香港旺角、黄大仙及尖沙咀等地滋扰、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而且出手极为凶狠。

负责场内保安工作的一名领班告诉记者,他们的保安任务就是防止会场上有法轮功学员。

而在19号举行的器官移植大会开幕礼表演中,演出团体包括曾配合青关会,骚扰法轮功游行的夏国璋龙狮团,该团成员曾涉入亲共政党民建联的“盛事基金丑闻”。

据《追查国际》报告披露,2012年6月在香港注册成立的青关会,是中共610系统在香港扶植的团体,多年来疯狂骚扰香港法轮功学员,这种骚扰行动在青关会注册后的第二天就开始。而香港特首梁振英却对其长期纵容。

香港立法会议员粱国雄:“ 就当梁振英成为香港特首之后,有很多类似这样的帮派,黑社会的组织出现了,而且是针对不同的组织,而被针对的组织是一些中共政府的眼中钉,而青关会是专门针对法轮功的。”

美国国务院发布2013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时,特别提到香港青关会对法轮功真相点非法骚扰的问题。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青关会)表面上是民间团体,其实,凡是中共官方不便于出面的事情,他们出来做。从它成立开始,我们已经立案追查所参与的人员,所做的涉嫌犯罪的活动,我们都一一记录在案,在将来的法庭上展示他们的罪证。”

如今,青关会成员被聘请来做国际移植大会会场保安,联系中共被指控活摘法轮功器官罪行,个中关系引起外界好奇。

法轮功人权组织发言人陈师众博士表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行。如今找青关会的人来做保安,这本身就很说明问题。

法轮功人权组织发言人陈师众博士:“它找来了一些青关会的人,而这个青关会又是专门来遮掩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真相的,专门来捣乱,不让人家知道江泽民镇压法轮功这个真相的,弄来给一个本来应该是纯学术性的研讨会(做保安),那不是指使青关会那些人自己对号入座吗?自己把之间的联系告诉天下吗?通过这个纯学术性会议知道江派镇压法轮功的学员的核心罪行。其实是自己揭发自己啦!”

不过,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认为,找谁来做保安都无所谓。这个会议虽然是闭门会议,但都无法掩盖真相。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中国政府是应该知道这些问题,里面有中国的官员,他们也知道外面有什么投诉,对中国里面的贩卖器官的问题。所以无所谓啊,谁来这个可以啊,也应该公开的也好啊,所以就是这样吧,不要理他们,不要担心什么。”

香港会展中心是香港政府贸易发展局的下属机构,负责会展保安的是香港新世界集团辖下的大众安全警卫(香港)有限公司。香港新世界集团主席郑家纯,是中共政协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据香港媒体披露,他与梁振英关系密切,他也是四大地产商中,唯一公开支持梁振英的。梁振英竞选特首时自爆到北京开政协会议,曾乘坐郑家纯的私人飞机返港。

而新世界的执行董事纪文凤,是中共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及云南省政协委员。在梁振英上任后,被外界称为“梁粉”的纪文凤,也被委任为香港大学校务委员会委员。

采访/易如 编辑/王子琦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