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沙洲:江派借香港器官移植大会搞另类政变

据大纪元2016年8月19日报导,8月18日,第26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开设了“中国器官移植”专场研讨会,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等10名涉嫌活摘罪行的中国医生受邀闭门演讲,众多中共媒体前往采访。同一天,人民日报发文为该大会撑场,称对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指责是谣言,还列举了一些所谓“证据”。8月20日,环球时报紧跟人民日报的后面发文,称指责活摘器官是法轮功“造谣”。对于一群活摘器官的刽子手借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在国际大都市香港进行的疯狂挑衅活动,一时令世界愕然。人们思索:一群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反人类罪犯,究竟哪来的勇气敢于颠倒黑白满嘴喷粪?是谁在背后导演了这场闹剧?江派反扑和挑衅的目的是什么?

众所周知,中共江泽民集团、血债帮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已是铁证如山,铁板钉钉,既不容否认也无法推翻。这些证据包括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2012年投奔成都美领馆时向美国提供的有关薄熙来、谷开来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从中牟利的系列铁证;有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及军方有关负责人对周永康、江泽民关于下达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指示的指证录音;有尸体加工厂中无数具被加工成“艺术品”的尸体默默的指控;更有全国无数个如苏家屯一样残酷迫害法轮功的集中营,以及2015年20余万名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提出的诉状,等等。这些铁证,无法掩盖中共江泽民血债帮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淋淋罪行。事实上,他们的狡辩虽然振振有词,却毫无底气,显得苍白无力,恐怕连他们自己都不会相信,何能令世人信服?因此,它不过是一场闹剧,目的是为了向世界舆论发起一场反攻,向习近平当局进行一场垂死的反扑和挑衅。

首先,活摘器官的刽子手们借26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闹事,是江派对以美国为首的国际正义舆论发起的一场报复行动。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无异议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停止迫害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6月22日,三位独立调查员——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经调查,最新报告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过去15年中,估计进行了大概为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6月23日,美国国会举行联合听证会,聚焦“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在美国国会众议院343号决议案的影响下,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发布中国人权报告“最黑暗时刻”,欧洲议会也加入到了国际反迫害法轮功的行列。6月29日,三位独立调查员受邀来到欧洲议会举办听证会,并提交了关于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促请欧盟行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三位独立调查员及在场的欧洲议会议员们发出了一致的声音——欧盟必须行动起来制止活摘。7月13日,欧洲议会内一项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书面声明获得半数以上议员签名支持,将成为议会正式决议。

一方面,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的343号决议案,点到了江泽民及血债帮的“死穴”,重击了中共血腥的独裁政权。它标志着历史的大审判已经拉开序幕,意味着抓捕、清算江泽民罪行的日子已经临近;另一方面,抓捕、清算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意味着中共即将解体及中国的大变局即将来临,失去了中共和江泽民,江的同党、帮凶亦将面临覆灭。这就是活摘器官的刽子手们对以美国为首的国际正义舆论发起报复行动的真正原因。

其次,活摘器官的刽子手们借26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闹事,是对习近平“4·25”期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全盘否定,是对习近平当局进行的一场垂死的反扑和挑衅。今年4月,即法轮功中南海和平请愿的“4·25”周会议,他强调“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用法律规范政府管理宗教事务的行为,用法律调节涉及宗教的各种社会关系。”其中也强调了宗教信仰自由,提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用团结进步、和平宽容等观念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等观点。为了呼应国际舆论,大陆官媒《人民日报》7月10日在同一版面连续发表三篇有关中国宗教问题的文章,标题分别是:《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我国宗教应坚持中国化方向》和《积极引导宗教的关键在于“导”》。引发外界关注。这三篇文章的内容,都是在强调习近平在今年4月召开的最高级别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外界普遍认为,习近平的讲话及人民日报连续发表的三篇文章,实际上是对此前江泽民宗教镇压政策的纠正,也是为日后解决和处理法轮功被迫害问题埋下伏笔。

此外,江泽民据传被武警和军队带走的消息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出台,不仅威胁到江泽民本人,也威胁到江泽民前台代言人、江派现任常委刘云山等。7月17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正式发布。报导称,作为一部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条例明确指出,各级党组织都在问责范围之内,对于失职失责,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本身又不能纠正的党组织,应当予以改组;同时强调,问责对象的重点是“关键少数”,即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这样,江泽民就被牢牢锁住;江的前台代言人、江派现任常委刘云山等,也被牢牢锁住。

今年的中共北戴河会议,虽然据说与处置江泽民、曾庆红密切相关,但由于习近平排除了元老干政,加上江泽民据说因被关押而缺席北戴河会议,所以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与往年相比显得似乎有点风平浪静。但平静是一种假像,它预示着一场狂风暴雨将要来临——这不,说来它就来了——10来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刀刽子手们,借26届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在香港的召开,向习近平开火了。这是一场有预谋、有组织、有目标的重大行动,其目的就是要借国际活动对习近平当局进行反扑和挑衅,从而进一步绑架习近平当局。背后组织者的意图是,习或者没有胆量反驳,他们捆绑图谋就可以得逞;或者习对此重大事件处理不当,他们可以搞乱社会局势,江派常委就可能纠集江派残余势力对习近平发难。可见,刽子手在昔日江泽民、曾庆红的地盘上发起的这场不知羞耻的自我曝光活动,不过是张德江刘云山2014年利用香港“占中行动”进行另类政变的一个翻版。江派无时无刻不在图谋、计划政变。只要不公开抓捕江泽民、曾庆红,不拿下江派现任常委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他们的政变就不会停止。

法轮功问题,乃至“法轮功”这个名字,是习近平十八大开展反腐“打虎”三年多以来从不曾公开提起的。但这一次,却由10来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主刀刽子手们亲口说了出来,令全球愕然。习近平究竟是借助民众的力量公开揭露江泽民血债帮活摘器官的罪行,还是以其他形式进行反击,值得外界关注。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