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疯狂迫害凸显中共的邪恶本质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三日,明慧网发布了《明慧报告:2016上半年中共对法轮功人权迫害(上、下)》。报告中公布了一些令人震惊的数据,这些数据凸显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末日疯狂。

据不完全统计,二零一六年明慧网曝光的一至六月份共发生迫害7,178人次,按迫害的严重程度排名分别是:山东1,687人次;河北758人次;辽宁592人次;黑龙江535人次;吉林444人次;四川335人次;河南309人次;北京266人次;广东246人次;湖北240人次。

其中遭到非法骚扰的有1,939人次,骚扰最严重的是山东、河北、四川、重庆、吉林等地;

遭到非法抓捕的有2,231人次(只把绑架后当天回家或在统计期间仍没有送入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地的归入此类。);有1,222人遭行政拘留,1,786人遭刑事拘留;至少有1,234人次被抄家、勒索。

2015年1~6月份迫害人次为2964人次,2016年1~6月份则是7,178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了2.42倍。而在7-12月份则是迫害最凶猛的时期,半年之内据不完全统计就发生了16,131人次的迫害。(这个阶段是法轮功学员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人数最多的时期)报告中把遭迫害的原因归纳为不放弃信仰、讲真相救人、中共维稳、控告江泽民等四个方面。其中因不放弃修炼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3,401人次,占总迫害人数的47%;因讲真相救人遭迫害的有1,720人次,占总人次的24%;以维稳的名义遭到迫害有230人,占总人次的3%;因实名控告江泽民而遭到的迫害有1,827人次,占总人次的26%。

上半年遭受中共判刑迫害的689人,其中判刑最多的是辽宁、河北、山东、黑龙江、吉林、北京等地,辽宁省多达149人。已知上半年被迫害致死的16人。

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应该出于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维持迫害是中共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好人残杀人类就不会停止。二是江泽民集团有一个罪恶的目的,就是把现政权捆绑在迫害法轮功上,让现政权也背上迫害法轮功的黑锅,这样可能会延缓或不被清算。

在这里我们可以列举中共几个迫害好人的历史事件:延安整风运动是中共从内部大批杀人的开始,许多抱着“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一心向共去奔赴延安的爱国学生和知识分子都被它以什么“整风”、“肃反”等借口杀害了;五七年“反右”,毛贼的一个所谓“阳谋”,毁掉了五十多万国家的知识分子和栋梁之才;一场“文革”浩劫,使七百余万人死于非命,也几乎毁灭了中华五千年历史文物和传统文明;八九年一群善良的爱国学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以绝食抗议的方式要求政府解决腐败,却遭到了中共的血腥屠戮。

一九九九年中共又与江泽民流氓集团相互利用大打出手,大肆非法绑架、劳教、诬判、屠杀亿万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多。更为惨绝人寰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之法轮功学员。

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要求当局停止迫害,清算罪恶的呼声越来越高,逾两亿四千万民众退出中共邪恶组织,近二十一万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向中国最高司法机关控告江泽民和逾百万国内国际社会正义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要求将迫害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就是一个不容置疑的例证。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正告中国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疯狂迫害凸显中共的邪恶本质,末日疯狂更证实了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恐惧和空虚,中共的灭亡是天定的,这场迫害的罪恶必定要遭到清算,这是谁也挡不住的历史潮流!愿更多的人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明白真相,抛弃中共,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