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话题被取代?专家:女排奥运决赛将热遍网络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8月18日,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打败荷兰队,进入了决赛。这也是中国女排第四次跻身奥运决赛,将与塞尔维亚争夺金牌。有专家分析说,中国女排的话题将很快取代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的热点新闻,而占据中共的媒体和网络平台。

据联合早报引述消息,中国女排最终又成为中国体育的一面号召性旗帜,中国女排是三大球项目中本届奥运成绩最为出色的。历史上看,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首次参赛,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为止,8次出战5次打入4强,收获2金1银2铜。本届奥运会中国女排又有机会参与冠军争夺。

中国在半决赛遭遇荷兰,以3-1胜球后晋级,将与首次打入奥运决赛的塞尔维亚争夺金牌。此前中国参加本届奥运会成绩不佳以及兴奋剂问题,特别是王宝强马蓉多篇章离婚案,取代奥运会新闻。中共官方媒体人员批评王宝强离婚案充斥网络不正常现象,呼吁要用女排正能量多多宣传拼搏精神。

据报导,“王宝强事件”已引发82亿次的点击,创下空前的记录。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