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中国城喋血 华裔男刺伤讨债男女同胞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8月18日下午,美国芝加哥唐人街一间旅行社发生流血事件。一名华人男子持刀刺伤2人后逃跑。

芝加哥媒体Chicago Sun-Times网站报导,周四下午,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唐人街一家旅行社被刺伤。

据芝加哥警方消息,事发于18日下午12点26分,行凶男子供职于案发旅行社。被刺男子和女子找行凶男子讨债,因行凶男子欠了他们的钱。

警方表示,行凶男子不仅刺伤这名32岁男子的腹部,还刺伤29岁女子的左肩和背部。

两人都被送往医院,他们伤势情况目前稳定。从现场图片看,受伤男子也是华人。

警方说,犯罪嫌疑人在行凶后逃跑,周四下午还没有羁押在案。

有目击者表示,行凶男子案发时情绪激动,好像失去理智,凶嫌因身形健壮,以一敌二,与两位受害者扭打在一起。

案发地点是芝加哥华埠广场二楼的一处商家。警方在案发后赶到并封锁现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