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造里约抢劫谎言 洛克特公开道歉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周五,美国游泳名将洛克特在社交媒体上,正式为自己在里约奥运期间,编造遭到抢劫的故事以掩盖不良行为的做法表示道歉。

洛克特在自己的推特和Instagram同时发出道歉声明,“我为自己上周末的行为表示道歉,为自己没有更加认真和坦白的描述当天凌晨的事件经过表示道歉。”

洛克特也向自己的队友、粉丝、赞助商以及奥运主办方等表达歉意。

洛克特公开道歉后不久,国际奥委会也表示,接受洛克特的道歉。

国际奥委会公关主任Mark Adams:“我们为他的道歉感到高兴,我们认为这是正确做法,也表示欢迎,我们希望从现在起,大家能继续关注比赛和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上周末,洛克特等四名美国游泳运动员被抢劫的假新闻传出至今,里约奥运的官方推特上,已经有180万人对这一事件表达不满。

周四,巴西警方公布了监控录像,原来是洛克特等四人,喝酒后在一座加油站破坏厕所设施,遭到保安阻拦质问,加上语言不通,因而出现拔枪对峙的局面。最后他们向保安交出约50美元赔偿损失。

洛克特等三名选手已经相继回到美国,只剩下另一名奥运金牌选手费根还没有离开巴西。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