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加拿大1日揽进4枚奖牌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里约奥运会加拿大星期五奖牌总数达到19枚,已经超过2012年伦敦奥运时的奖牌总数。此前,在里约奥运开赛第13天(8月18日)的比赛中,加拿大选手连连夺牌,揽进1金1银2铜。

在女子75公斤级自由式摔跤比赛中,27岁的Erica Wiebe击败哈萨克斯坦的Guzel Manyurova夺冠,加国金牌总数增至4枚。

21岁的里约奥运男子100米短跑铜牌得主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在男子200米中,以20.02秒的成绩再添一枚银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Usain Bolt)以19.78秒摘走200米金牌。

来自安省万锦的短跑明星德格拉斯,在17日的200米跑半决赛中,一度以19.8秒的成绩,打破了加国这一比赛项目的记录。

26岁的Damian Warner赢得男子十项全能铜牌。

27岁的Meaghan Benfeito再添一枚女子单人10米跳台跳水铜牌,这是她在里约奥运夺得的第二枚铜牌。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