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变一级段子手 学生问: 我妈好喜欢你 马英九回: 你爸知道吗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中国民国卸任总统马英九现在被评为“一级段子手”。8月18日,他被一名学生问候:“我妈妈好喜欢你”,没想到马英九回答:“你爸爸知道吗?”

8月18日,马英九在台北大学出席“哈佛台湾英文领导”活动,与数十名高中学生分享怎样成为一个好领导的方法,鼓励学生不仅要有梦想,还应该有行动力、策略、热情、整合能力等。

期间,一名学生向马英九问候:“我妈妈好喜欢你,她觉得你很帅。”马英九当即巧妙回答:“你爸爸知道这件事吗?”另一名学生问能否跟马英九握手,马英九俏皮的问:“这是所有你想要的吗?”

卸任后的马英九显然身心放松,被认为已经变身“一级段子手”,常常会曝出俏皮搞笑的言论。

例如,马英九受邀在东吴大学担任无薪“严家淦法学讲座教授”,一名政治大学的学生问马英九,作为前政大教授,他为什么选择东吴大学而不是政治大学。马英九回答说:“因为东吴邀请我,政大没有。”学生接着说:“Sad(悲伤)。”马英九则回说:“It’s not my fault(这不是我的错)。”

一次,在餐厅就餐,一名民众请马英九在自己背上写几个字,没想到马英九写上了“精忠报国”四个字,落款则是“岳母题 英九书”,让现场民众开怀大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