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韩国美食春川炒鸡 纽约开店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春川市,是韩国江原道的首府,最有名的特产就是春川炒鸡,是很多游客排长队,也要专程前去品尝的美食。现在,“春川炒鸡”,已经来到纽约法拉盛,不用去韩国,也能品尝到正宗的春川韩式料理。

近20磅重的平底锅,从韩国运来,先倒上大白菜打底,再放上特色腌制的鸡排和酱料,加入年糕,开始翻炒,红白绿相间,不仅颜色亮眼,这时,香气已扑鼻而来。

DAKALBI春川炒鸡店经理Philip Kim:“春川炒鸡这道菜非常特别,因为它承载着很多历史和传统,所以我们把这道菜带到这里,带给纽约客。”

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的这家DAKALBI春川鸡排,独家秘制的酱料是别的地方吃不到的,据经理透露,配制的香料,都是从韩国运过来的,只能这样,才能保证味道传统,而正宗。

DAKALBI春川炒鸡店经理Philip Kim:“料理中多数配料香料绝大多数都不是美国制造,而是来自于韩国的,全部是我们从韩国进口过来的,就是为了传统的味道,这正是我们所看重的。”

酱料、鸡排和底菜翻炒均匀,就可以动筷子了!这个时候,洒上起司,拉丝入盘。

DAKALBI春川炒鸡店经理Philip Kim:“我们的炒鸡之所以特别,是因为有特别的烹制法,我们会用很多时间,细心调制,制作准备的步骤也用很多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最后非常好吃的原因吧。”

再来一碗爽口的特制荞麦冷面,沁人心脾。所谓特制,在于DAKALBI春川家的冷面,是汤底直接冷冻结冰,而不是一般店里的冷面,加入的是普通水结成的冰块。足以见到春川炒鸡店对美食的诚意和用心。

DAKALBI春川鸡排店地址:149-06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