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看点】周四23枚金牌 “飞人”博尔特再战200米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讯】8月18日,里约奥运会在羽毛球、皮划艇、马术、沙滩排球、跆拳道、摔跤、田径、拳击、帆船、跳水等项目共产生23枚金牌。

羽毛球女子双打的决赛,由日本选手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与丹麦组合佩德森/莱特争夺冠军。

在女子10米台跳水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司雅杰和任茜的成绩分别是第一和第二第一和第二,周四的决赛瞄准了金牌。

男子200米决赛将在周四登场,牙买加“飞人”博尔特(Usain Bolt)瞄准新的世界纪录,而100米获得铜牌的加拿大选手短跑名将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在预赛中以20秒09的成绩在各个小组中第一,也是有力的竞争者。如果博尔特夺冠,将完成在100米和200米两项的奥运三连冠壮举。在半决赛中,博尔特跑出19秒78的成绩,而德格拉斯也以19秒80紧随其后。美国短跑老将加特林(Justin Gatlin)在半决赛被淘汰出局,无缘冠军争夺战。

周四还将进行女子篮球的半决赛,以及女子排球的半决赛。中国女排将再次与欧洲劲旅荷兰队狭路相逢,争夺决赛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