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亚裔警察年会 侧重反恐与警民关系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全美亚裔和平警官协会的培训大会今年在纽约举行,来自美国各地的警察执法机构特地来到纽约时代广场,展开为期四天的活动。

两只舞狮随着热闹的锣鼓声进场,这是15号下午全美亚裔和平警官协会(NAPOA)在时代广场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New York at Times Square)举行培训大会的开幕典礼,今年的培训课程包括国土安全、调查技术、缩小文化差异和热门话题反恐

全美亚裔和平警官协会主席Taerance Oh:“另一个是和社区合作,我们的口号是加强团结,不只警察之间,还要和社区。”

全美亚裔和平警官协会是1980年创立的非营利机构,当时全美2万8千名警察中,估计只有29位是亚裔,到1996年3万7千名警察中,亚裔已经增加到482位。20年后的今天,光纽约市就有2509名亚裔警察,占所有纽约市警察的7%。

纽约市警察 Kevin Lo:“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年会,能见到纽约市警察以外的全美各个机构很棒,我们彼此可以交流、找出相似处,既使所属不同机构,都是为了达成相同任务。”

第36届全美亚裔和平警官的培训大会从今天开始,将持续到18号,在威斯汀酒店的9楼还设有人才招聘的摊位。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