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剑:皮囊终弃,图腾坠亡

这阵子盛传一枚正国级谣言:霸占天安门广场中心达40年之久的毛尸皮囊,将被移出北京甚至火化。

说是谣言吧,2012年薄熙来被双开前,党媒就高调报导了毛女李敏、外孙女孔冬梅、外孙女婿、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陈东升到井冈山给毛挑坟地的事。消息称,中共“十八大”后拟安排在两年内将毛尸体移出北京天安门广场,运回毛老家湖南韶山或井冈山等地下葬,具体地点要看毛家人意愿。因此,眼下不过是翻炒前“谣言”。

说它不是谣言吧,党国治下的消息,只要不是人日、央视、新华三家骨灰级党媒发布,都算谣言——同样的事,它说叫消息,你说就是谣言。

说这枚谣言高大上,是因为据传发布者是中共党内阎王老王。那就不是谣言了呗?错。传播源是港媒,不是三大党媒,性质不变,还是谣言。不过港媒《争鸣》说的有鼻子有眼,似乎由不得你不信。该刊8月号称,6月下旬,中共政治局通过了有关决议案,毛泽东纪念堂搬迁至湖南韶山事宜将被列入新一届中共政治局议事日程。议案表决时,25名政治局委员中,23票赞成,2票弃权,无一反对,议案获得高票通过。

你瞧,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结果,几大消息元素都具备了,你敢说是谣言?伟大袄袖老毛尸体的事也敢造谣,《争鸣》不想干了么?想被大陆公安跨境么?特别信誓旦旦说是老王提议,我想这“谣言”没点背景还真不敢放。

中共擅长境外放风试水喂料测民意舆情,是老套路。早先蛤蟆帮最会玩这手儿,多次给新主习总搅局,一旦老王带衙役去锁帮内大佬,必有怪事发生,象昆明砍人、天津爆炸、钓鱼岛反日、肯德基踩美……时间点都很“凑巧”。更巧的还有“谣言”出口转内销:高官离岸公司喽,令完成手握海量绝密喽,要习下台公开信喽……总之,蛤蟆不入笼,帮内那群搅屎棍子怎么也不肯停摆。

如今习总也整明白了,随着打虎战役一波紧似一波,必须掌控舆情,掐断蛤蟆白手套豢养的海外杂讯源,而后掺沙子或干脆回购这些绿卡人办的“外国媒体”。国内呢,就是党媒逐步换将,取代太监刘的舆论打手。港澳策略则是老王派员巡视,让拿蛤蟆银子、砸习总锅的阴险喉舌哆嗦起来。

两杆子之一的“笔杆子”,对执政当局实在太要紧。不信你且慢慢看香港,别看689今天闹得欢,差遣套鸡屎绿T恤站街的“青关会”泼妇骂街,每人发百多港币骂一天,这些见钱认娘的大婶只要一断粮,立马没电回深圳老家洗洗睡。他们是没有任何人格操守的垃圾,都是些给钱就卖、没人要打5折也卖的人渣。

说回毛尸。党媒4年前高调放毛女找坟地的消息,如今“谣言”算又续上了。之所以没发红头文书公布,我看是在等时机,同时探探水温够不够90度。

习当局有什么大战略,我不去猜,那是张召忠将军的活儿。但习总恨透老毛是人尽皆知的。一个人最深刻最较劲的记忆是青涩少年期。你看那些耄耋老人流着口水、缺牙漏风言语不清,还会眉飞色舞谈起15岁时喜欢的丫头,眼里瞬间播出少年灿烂。习总老爹怎么被抓走,老爹战友刘志丹当年怎么被离奇牺牲,自己怎么被关进北京西北旺黑山扈青少年劳教所,又怎么被上山下乡回老家当了7年农民……这些伟大袄袖的杰作,他没齿难忘。

不管外人怎么质疑,一个陕北血统的憨直汉子,几十年隐忍,一朝掌权,掀翻那个给自己和全中国几代青涩少男少女留下如长江黄河般滔滔泪水的毛一代,是一点都不背离逻辑的。

况且现在经济这么差,一具干尸每年耗费百万美元维护,值吗?加上为皮囊服务占的活人机构编制:专门成立毛纪念堂管理局,从局长副局长到秘书公务员、安抚尸体工程师、24小时/365天监控房,还有清洁工、护卫部队……头头们的级别、工资,所有差役的费用,40年来已成天价,还都是国拨款、纳税人纹银。票房就别提了,对面故宫门票20块涨到200块人们眼都不眨,这边10分钟转一圈观赏一块腊肉,2毛涨到2块到头了吧——实在是个性价比很差的生意。

对毛坟,我想不只是习总,金融出身的王总、官拜总理的李总大约早有微词。再说了,毛坟占地57000多平方,总建筑面积28000平方,按目前北京地王价,天安门广场中轴线这地界儿,不得一平方要价一吨金砖啊?5000亿美金卖给扎克伯格建Facebook中国总部不好么?还得明确告诉他,你的身价是毛尸毛坟换来的,独领风骚,不许还价,而且必须安排1000官三代就业。

不迁还有个最隐形但最要命的威胁——中国老百姓一贯重视风水,1976年那帮中了共产无神论剧毒的党官,死了匪首乱了营。虽然亲眼见到老毛只活了83,但喊惯了“伟大袄袖万寿无疆”的思维定式,早把祖宗教诲的吉凶要领忘得一干二净。当年明清十几代皇上坐镇紫禁城,登天安门城楼,一眼望去,正阳门、箭楼、天坛、先农坛、永定门……好一条壮阔龙脉尽收眼底;如今,共党一具招魂石碑、一具腥臭皮囊,整个毁了风水。谁敢说中国一甲子乱像不是天谴无道?!

您说,崇尚传统文化的习总,心理能不膈应么?“原来咱不在位,也只有任他们糟蹋,如今咱上来了,那个倒胃口的僵尸,赶紧找辙挪走!”我想,习李王燕山夜话里一定有这段。

除了不和风水,其实老毛生前也“迷信”。大约习总智囊也乐于献策:赶快找毛家后人,按中国人崇尚的“入土为安”,迁走毛尸。中国够大,土地够多,只要你家人看上眼,随便埋——只要不留在天安门。哦,对了,还可以批评家属:这样暴尸伟大袄袖40年,是非常非常的不孝!不孝有三,不埋唯大,明白不?于是乎,就出现了4年前毛女毛孙找坟的故事。

其实我想凭习总杠头脾气,一定还有后手以备毛左闹场——中央2016号外决定:鉴于西方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特代表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决定将业已只剩皮毛、心肝全无、毫无防卫意义的40年毛尸移出北京,随家属处置;原被占物业夷为平地,拟招美籍粉红商人扎克伯格盖楼进驻,是为人质,以使美帝强敌永不敢犯我。谅毛主席在地爱国之魂绝无异意。钦此。以下具名。红头文件交人日、央视、新华三媒发稿。对,先发英文,转一圈回来执行。

此举必定成为载入史册的21世纪政治正确大事记。要不港媒言之凿凿:迁毛尸提案获通过后,习总会上发表讲话称,毛纪念堂问题早晚要解决,不能以任何非正常甚至非法理由继续保留下去。况且邓小平等人也曾表示,兴建纪念堂是严重违背相关决议的错误决定,“不能强调当时政治环境来掩饰有关决定的错误,造成后遗症”。

习总是不是真这样说了,咱将来看,反正在你国,“遥遥领先的预言”屡屡成真。

扎克伯格不上套,不还有谷歌等着二进宫么。再说毛尸迁出还有可观附加值:埋到哪儿,必定拉升当地GDP:全国五毛定会趋尸若鹜,跪求一票,挤塌毛坟。加上住店、高价香、酒肉“法事”、三陪、忠字舞、红歌招魂……我劝全国党媒、自媒记者住店常守,说不定能抓到普利策奖重磅题材:某夜,某神经错乱五毛彻夜嚎哭痛不欲生,进而双手挖坟欲与伟大袄袖合坟殉葬。

五毛做出何等惊世骇俗之举,我都不会惊讶,面对这片奇葩土地,早已见怪不怪、没心没肺了吧。冷血面对千百万被杀害被摧残的同胞,却疯狂迷恋生前杀人如麻的僵尸,这就是中共变态工厂的独有产品——五毛。

生老病死本是神安排的人生之旅。死后安葬是尊重逝者的最后礼仪。然而,据称全世界有5个水晶棺材,装着5具尸体,不予下葬,棺主都是共党头领。它们是苏共列宁、斯大林,越共胡志明,中共毛泽东,朝共金日成。这5口水晶棺中,斯大林那口被赫鲁雪夫搬走了,还剩4个。

有人问,为啥只有共产党爱暴尸?我的回答,因为它需要图腾。他们实行埃及法老式的木乃伊崇拜,因为他们很不自信,需要死去首领的遗体诠释他们接班的“正统”。没有上界之神认可,它们只好搬出死尸仗胆。

某作者问,共产党最讲唯物主义,长期保存遗体,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吗?为啥那些科技医药更发达的国家,不搞领袖遗体长期保存呢?要我答,正常国家信神,不需要人体臭皮囊做图腾。

为了继续为“主义”服务,这些伟大的臭皮囊被切开胸腔,掏空内脏,泡上福尔马林,干燥低温处理,再描眉画眼,移入水晶棺,俨然美人入睡状,开机升棺,聚光伺候,隆重展出,票房创收。

在下年轻时——忘了哪年——曾被集体票入堂观赏老毛一把。见有外地老乡低头抹泪,我也试图庄严一些,但实在好奇心难挡,竟直视他老人家瘪进去些许的蜡黄腮帮,想到红色电影里那个总是被御用摄影师仰照的光辉形象,如今就是这具躺在冰棺里的死人么?思路恍惚的很。堂里阴冷,只有速速离去,末了还对笔管条直,裹着军大氅还冻得流清鼻涕的站岗小兵留下同情一瞥——真不是好活儿。

不知老毛阴魂躺在这里,8964看到二代邓匪在自己坟前血洗学生百姓作何感想?对99720三代江匪广场抓修炼真善忍的好人、01123再次在坟地自导上演自焚闹剧,抹黑法轮功有何阴评?60多年前,你老毛自信满满的在对面城楼上捏着嗓子高叫“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这会儿你说说,谁站起来了?连人类社会公认的骄傲行当、法律的解释者律师,都在你国跪下了,你说,你国还有谁能站着?

因此,你还是快点走尸吧,爱去哪去哪儿,最好走远点,建议埋在雪山草地,五毛们朝拜还可以重走“长征”路,亲身体验你当年被国军追剿的凄凉。此为进行反革命传统教育的上策。当然,如果你能搭美国飞船去火星下葬,更符合中国人民的心愿。温馨提示:鉴于信仰与忌讳,请你当老板的外孙女婿准备100万美金订5个座位,与生人隔离。

我盼望着描写习总讲话的“谣言”赶快变成红头文件。那样,共产杀人时代的终结,将从毛尸滚蛋开始。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