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清真寺领袖与助手遭枪杀

【新唐人2016年08月14日讯】美国纽约皇后区一名清真寺领袖以及他的助理星期六下午2点左右在离开清真寺后遭枪击身亡,警方表示现在还不知道作案动机。

枪击事件发生在美国纽约时间周六下午大约1点50分,55岁的清真寺领袖阿孔杰(Imam Maulama Akonjee)及64岁的助理萨拉乌丁(Thara Uddin)在距离他们的清真寺不远的地方遭枪击。

警方发言人当天表示,枪手从背后接近两人并朝其头部开枪,阿孔杰当场丧生,而萨拉乌丁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纽约警察局副高级警监绍特纳(Henry Sautner):“现在还不知道作案动机,我们正对那一地区进行广泛搜索,寻找视频或更多目击者,现在还没有进行逮捕,调查在进行中。”

有目击者称枪手看上去是“中等肤色”,阿孔杰两年前从孟加拉移居到纽约,他被枪击前不久,正结束在清真寺的祷告。这座清真寺是该区最大的孟加拉籍穆斯林聚集地。

案件发生后,数十名来自邻近社区的穆斯林聚集到案发现场悼念及发起游行,喊着“我们要正义”的口号。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