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溃败 叙利亚民兵夺回边境重镇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讯】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民兵组织,经过两个月的激战,成功的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手中,夺回了叙利亚北部重镇“曼比季”,并成功救出2000名,被当作“人肉盾牌”的平民。

叙利亚北部的曼比季位于土耳其边界附近,是“伊斯兰国”成员前往欧洲的重要据点之一。星期五,“叙利亚民主力量”宣布,已经从ISIS手中夺回了对曼比季的控制权。

和“叙利亚民主力量”并肩作战的曼比季军事议会领导人表示,在最后一天的战斗中解救了2000名平民。

由于“伊斯兰国”暴行残忍,而且有报告称“伊斯兰国”在撤退过程中携带平民作为人肉盾牌,用来阻止炮火的追击。许多获救的平民看起来心情异常激动。

获救平民:“感谢神,感谢神。”

此次攻占曼比季的军事行动获得了美国的空中支援。曼比季对于国际部队向叙利亚提供支援和补给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美国官员表示,夺回曼比季为下一步进攻被“伊斯兰国”作为首都的拉卡创造了条件。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