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6岁男孩打死未满月妹妹 母亲被捕

【新唐人2016年08月13日讯】日前,美国佛州发生惨案,一名6岁的男孩因出生13天大的妹妹哭,将其殴打致死。孩子的母亲被捕,面临被指控两项罪名。

佛州电视台WKMG News 6报导,孩子的母亲凯瑟琳•玛丽•斯蒂尔(Kathleen Marie Steele)今年62岁,是佛州北雷廷顿海滩的居民。警长鲍勃•盖立特里(Bob Gualtieri)说,斯蒂尔已被捕,将被控“恶性过失杀人罪和疏忽罪”两项罪名。

仅有6岁的男孩为何要打死妹妹呢?调查人员说,周一(8月8日),斯蒂尔带着三个孩子走进一家手机维修店,将他们留在车里。斯蒂尔进店内停留了半个多小时没出来,此时车内的女婴开始哭泣,6岁的大哥呵斥她。

随后,6岁男孩便抱起女婴,将其摔到车里的地上,利用车辆四壁“撞击”她,导致女婴的头骨破裂。3岁的二哥也在车里目睹了这一切。

等母亲斯蒂尔回车后,没有第一时间营救女婴,而是开车到一家租车公司去,在那里花了半小时。

根据副警长的说法,男孩告诉了母亲有关婴儿的情况,但母亲回家之前又跑了另一个差事。

之后斯蒂尔才打电话给一位护士邻居,等这位护士赶到,发现婴儿已经死亡,于是拨打了911报警,女婴之后被送往圣彼得堡总医院,在那里被正式宣布死亡。

斯蒂尔是一位财务顾问,她的丈夫于2011年9月因癌症去世。警长说,2010年,斯蒂尔曾出现在真人秀节目“55岁和怀孕”中介绍,她和丈夫在生下儿子后,还想要孩子。斯蒂尔利用丈夫的冷冻精子,先生下第二子,之后于今年7月底生下女婴。

据邻居们推测,6岁的哥哥显然不喜欢这位新生妹妹的到来。

目前两位男孩被分别收留在佛州儿童与家庭部(DCF)寄养中心。6岁男孩所在的学区管理人员说,男孩将不会再重返他所在的雷克伍德小学,但他们会与警长办公室和儿童保护服务部门一起合作,为孩子的成长制定最佳计划。

记者唐美华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