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大麻合法化 联邦政府再说“不”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美国缉毒局(The U.S. 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8月11日作出决定,拒绝调整大麻分类,对大麻的使用依然属于非法。

根据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对大麻药用价值的评估,大麻滥用风险极高、即使在医生监督下也不能保证其安全性。

8月11号美国缉毒局作出决定,大麻依然属于美国“管制物品法案”(Controlled Substances Act)中的一级管制物,不能作为医疗用途。

作为研究用,目前仅有一家在密西西比州的机构获得美国缉毒局授权,可以种植大麻。

大麻的争议在美国由来已久。目前有25个州批准医用大麻;另外,阿拉斯加,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科罗拉多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允许成年人吸食大麻;加州等9个州在今年11月公投中将决定大麻医用和个人消费是否合法。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