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王珉是王岐山年内大动作垫脚石

【新唐人2016年08月12日讯】【今日点击】(2607-2)

提要
江派大员王珉被双开涉“三宗罪”对抗习近平
前NASA科学家与网络之父:外星人真实存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早上在准备节目的时候,看到一个消息,那消息说是在加拿大多伦多,最大的城市,大概前一天吧,这个加拿大的警察叫皇家骑警,和包括军队当中的特种部队,击毙了一个24岁的,这个ISIS国的圣战者。那据说呢他计划要到多伦多,去采取什么恐怖行动,那估计是炸商场,或者炸什么市中心吧,大概是这样的。结果加拿大的这个皇家骑警、特警们,应该是立了一功吧,因为从他搜集出来的所有资料,证明了加拿大政府的行为呢是对的。而所有报导新闻当中都说了一句话,说终于来到了加拿大,因为加拿大是一个移民的国家,在相关的这种背景之下,我们看到了德国、法国的遭受袭击,而它的移民背景,其实在加拿大都具有。而加拿大呢我那都十多年前,查过一个资料,你知道在加拿大的多伦多,有多少不同的语言吗?在当时我看过那资料,143种不同的语言,多伦多纯粹就是一个联合国似的,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各种人的汇聚地。

那带着各种文化,在多伦多里面,你看到的另外一样东西多的,就是教堂,各种各样不能单叫教堂啦,就各种各样的宗教的那种标志都存在。但它很奇怪,加拿大却是刚刚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居住的排名当中的第2位,我忘了第1位是瑞典还是哪儿,而它是身居第2位。而它的和睦、平静、自然,那带来了人们缺少美国人纷争的那种氛围。如果你从美国进入加拿大,或从加拿大进入美国,只要一过海关边界,你就感觉的氛围完全不同,非常有趣。那我想标明的主题就是说,终于来到了加拿大,这个说法不就表现出,现实的社会环境中,我跟大家讲过的,欧洲走向了动荡。土耳其在所谓的政变发生之后,那今天土耳其的总统,已经来到莫斯科,跟普京结为百年之好,就这么说这意思啦。因为他向普京说,土耳其跟俄罗斯要联合起来,对付共同的敌人,它带来的动荡是整个欧洲的动荡,它的行为是它的行为,但是在很多预言中,我们看到了欧洲走向了不稳定。

那加拿大的行为又带动了,北美的不稳定的出现,美国自身带来的动荡,是它自身的行为,而加拿大一直没有在这一次动荡当中,出现任何的危机,可是这个标志就代表了,对吧!这个标志就代表了。大家看我这集节目的时候,其实有些人看的时候就是,天津大爆炸的周年纪念日,而去年的发生天津大爆炸的时间,是习近平他们结束了北戴河会议,在回到北京途中,停留在天津新港而发生的事情。而我在上集节目中已经说了,天津是个非常邪门的地方,维权律师的被审,整个709维权律师的被审,都发生在天津,它背后的那种邪恶没人知晓,也是今天主政的人,无从下手的地方。因为它是依附在中共体制背景之下,而在做我这一集节目的时候,另外一个朋友提醒,喂!你知道江泽民要过90岁大寿了,而江泽民过90岁大寿那一天,正好是阴历7月15,鬼门开,2016啊!很特别啊!很有趣。

江派大员王珉被双开涉“三宗罪”对抗习近平

那谈到鬼门开,其实我上一集节目当中,已经跟大家分享了,简单分享了一个背景资料,原来的辽宁省的省委书记王珉,被双开、被立案、被司法,那这一集节目想,还是要把这一件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下,原文的题目这么说的:江派大员原辽宁省委书记王珉被双开,涉及三宗罪对抗习近平。那其中很关键的一件事情是,在2013年马三家劳教所事件当中,和在废除劳教制度上,与习近平相互对垒。中纪委的通告,王珉严重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对辽宁有关选举发生拉票贿选问题,负有主要责任,那公开妄议中央,以及违反八项规定,顶风作案、对抗审查。此外还利用职务职权之便,影响干部选用和从中获得经济利益,涉嫌受贿犯罪。涉嫌受贿犯罪是他最后一条,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违反八条、顶风违纪,全是政治纪律,全是政治罪名。在郭伯雄死了之后,即刻出现了两、三个官员,对不对?被拿下。而那两三个官员,出来的罪名全是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我跟大家讲,郭伯雄是2015年死的,在郭伯雄齐刀切,他死完之后,今天所发生的所有的事情,是为2016年,中纪委六中全会的目标铺垫,王珉就是个垫脚石。那文章就提到说,现在的66岁的王珉,被说成是中共的江苏帮和辽宁帮,那江苏让我们看到知道的,就是江泽民的老家啦,对吧!江泽民、周永康的老家啦,而辽宁我们看到的,江泽民在2002年到2012年,胡温主政期间,垂帘听政的时候,是王立军在锦州活摘器官的时候,薄熙来和谷开来,在大连建立尸体厂的时候。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大规模活摘器官的时候,所以它是一条线咧。那习近平动他,就是他的背衬是在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整个这一条线上,这一条线上揭示出,中国共产党真正的邪恶。

这是我们刚才跟大家分享过的,加拿大警方称,展开反恐行动,消除潜在的恐怖威胁。所以这件事情就变成了,把加拿大已经拉入到其中了,加拿大皇家骑警发表声明说,反恐行动仅是针对了,一个单独的嫌疑人,那它在安大略省的一个小镇里面,展开了反恐行动,这个地方距多伦多是西南225公里,那一个嫌疑犯被击毙,这个人24岁。去年曾因为公开在社交媒体上,支持所谓的ISIS而遭到逮捕。那皇家骑警的声明说,是警方收到了,涉及潜在恐怖威胁的可靠消息,从而采取了行动。这里面它主要强调说,是单一的嫌疑犯,不是称帮打伙的,但是ISIS在欧美地区,它的行动可都是单一的,我们很难看见他们是,十几个人组成一个团队,一起行动,没有看到。但单一行动的最大的威胁就是,找不着他,这道理就这么简单。

前NASA科学家与网络之父:外星人真实存在

那在我的眼睛里,在社会出现动荡的背景之下,其实我们会看到,最近的几个月,2016年之后,有关外星人的消息越来越多。前NASA的科学家和网络之父,让世界了解外星人的真实存在。那神秘的,美国的神秘的,内华达州的51号的地区,一直认为,到现在也封闭的,一直认为是外星人的基地。那甚至有些人说,为什么美国的科技这么高,为什么其他国家,无论采取什么样的方式,都不可能超越美国?他就认为是,实际美国的科技,在相当高一个层面,是与外星人连在一起的。那也就是说,美国的科技的本身,是外星人的科技透过美国,来渗透到人的社会环境中,里面也举了现代人当中,很多人是外星人。我早跟大家讲过,当初拍这个叫什么星际大战的时候,在好莱坞的影片厂里,就出现过这样的人,那这都是当时有纪录的,惊动了洛杉矶的警察。

那它的逃跑的方式很简单,它很容易的就可以把当时的,就是它拍摄现场的所有电力都摧毁了,那它的概念,它的生命概念不是人的生命概念,能理解的。而如果你上Youtube的话,你会看到在2016年,在Youtube上一些,有关反映2016年特别事件的,环境当中的很多视频,都反映的是外星人,都反映的是外星人。那当然有真的,是有假的,这个东西你不好证实。不好证实的原因,是因为外星人的所谓的科技水平,远远超越于今天的人,外星人的生命形式,也不是今天的人能够认识的。所以人的愚蠢在于,人自以为是的聪明,今天我个人的节目当中,一直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生命理念,有了大的眼界,才懂得如何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行为,并不是占有所有的东西,那是天底下最缺心眼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