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锁树干不安全?小偷锯树偷车(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近日,网络热传一段视频,湖南长沙一名小偷看到路旁有辆自行车锁在大树树干上,小偷居然把大树锯断,偷走了自行车。事件引起网民热议。

8月8日清晨5点左右,长沙一名身穿短衣裤的男子骑电单车路过一棵大树时,发现大树干上用链子锁着一辆自行车。

他看周围没有人,便拿出一把锯子,对着树干用力拉动锯子,只听见一阵阵锯树的哗哗声音,中间停了一会儿,但很快就把大树锯断了,大树轰然倒在路边。

小偷把自行车锁链套出断树干,然后把自行车搬到自己的电单车后座,迅速逃离。

长沙县行政执法局直属分局的队员张杰说:“在上午8点左右,才接到报警指有人锯树偷车”。他直言:“涉事男子做法令人哭笑不得,锯断粗树不容易,为何不直接弄断链子。”

张杰还说:“被锯断的香樟树大概长了五六年时间,价值在1000到2000元人民币左右。”

张杰称,该男子的做法已涉嫌破坏城市绿化,将追究其责任,但目前尚不能确定他是小偷,也有可能是丢失了锁链钥匙的车主。

事件引发大批网民热议,直轰:“已经无耻到一定地步了!”、“树长这么大容易吗?真是丧心病狂!”、“丑陋,把他抓起来关他十年八载。”

也有讥笑小偷的留言:“亏你想得到锯树。”、“以后要锁在电线杆。”、“偷车不止,还要杀树,加上愚蠢,罪加三等不得上诉”、“亏你想得到锯树,如果单车锁在水泥柱子,你怎么办?”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