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洪荒之力”为铜牌增含金量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今日点击】(2606-2)

提要
“洪荒之力”为铜牌增含金量
长平观察:请全世界向中国道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洪荒之力,来自一个中国的游泳的女孩子,在她的说法中,没想到自己游这么快,说她以为是59秒,结果显示出是58秒,不小心得了一块铜牌,哗,就红了,对不对?洪荒之力没人想到,原来咱想到就是吃奶的力,你让我说呢,说吃奶力吃奶的时候呢,脚后跟全都戳着地,然后10个脚趾头死扒着力,吃这口奶,那意思就要不出事儿才怪。这是我们能够想到的,但从来没想过洪荒之力这个词,而洪荒之力这个词,绝对不是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领导对我培养的人,能够说出来的一个人性之语。但是反过来说洪荒之力为什么又引起网路上的风波?那所有这些秉承爱国主义被洗脑的人,他并不能扼杀自己内心中人性的一面,所以当看到这人性的一面,又有着爱国主义的本身的一个氛围、涵义的时候,大家自然会烘托他。

“洪荒之力”为铜牌增含金量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洪荒之力为铜牌增含金量。一个表情胜过千言万语,那奥运会上夺得铜牌的,中国女子游泳选手,在半决赛后,接受采访时表情夸张、幽默,萌化了电视观众,成为了中国网络的热门人物。那傅园慧被说成是,体育界清新脱俗的一股泥石流,我不知道这是谁写这句话,如果她自然的表现,是一股泥石流的话,希望这股泥石流,摧毁掉中国体育界的整个的价值观。刚发完大水知道泥石流什么样,见房子推房,见路推路,见什么推什么,对不对?它要摧毁现实的一切,所以谁说这句话,在中国大陆的记者,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罪,我不跟你开玩笑。还有人分析她网络爆红的原因,说因为她的喜悦发自内心,所以感染了观众,在镜头前毫无顾忌的表达,又何尝不是所有人渴望的东西呢?完了,一句话就到位了,对吧!所以她不过展现出她真实的人、自然的人,一个与生俱来自然的表达,在中国这就成为了比熊猫还珍贵的东西。

文章说傅园慧的表情,流传表达的内容到底是什么,其实就是她的个性,她一改了中国奥运选手,通常为媒体赋予的典型的形象,既专注于摘金夺银,为国争光的竞赛机器形象,直接唾弃爱国主义,对吧!没得着金牌、痛失金牌,就是你们家的。什么东西的想法,什么东西的想法,有朋友不一定接受,我跟大家举个例子,我在海外很多中国人开超市,中国人又愿意去中国人的超市买东西,便宜,便宜。然后在停车场,你看那开车的,他跟他打,他跟他打,路就像他们家的一样,我要倒车,这后头有个车,谁要挡着我的车,玩命按嘀嘀,对不对?就谁在哪儿,这东西就我们家的,你挡着我,我就不干。出了国了,还这德性。文章说:今天的奥运会已经成为了现代经济的一种重要组成,奥运对中国庞大的体育产业,意谓着巨大的商机等等等等,所以中国的明星运动员,自然就成为了这类中国制造的面孔,一种国家的形象、民族的精神榜样什么的,这我觉得就瞎掰啦,对不对?所以他们是形象、他们是象征、他们是榜样,当他的形象、象征、榜样,只要一过时,就像垃圾一样把他们扔掉,其实包括孙杨啊,对吧!有人说他拿那么多金牌以后,就是一个国际形象,商品形象的代表。我话给你撂着,如果全世界的,其他的正常社会国家的人,把他作为一种吃药的代表的话,当他退役之后 没人用他。因为给商品打形象的时候,它一定是真相的样子、真实的样子、可爱的样子、诚恳的样子,因为它要骗人嘛,没错吧!所以我只劝告孙杨,这样的朋友自己一定多想一个想,那个金牌和名声未必好使。

所以文章里主要是提到,为国争光、爱国主义,它讲了很长,它的中心思想。一个个体人的形象的自然的表露,自然人的表露,就是对今天中共体制的爱国主义的,绝妙的绝杀,因为那是每一个人内心生命的根本。

与此同时BBC的另外一篇文章,金牌在中国观众心中有多重?爱国主义存在这东西就一定是这么回事喽,它同样提到了这个洪荒之力,和夸张表情的说法,讲她的微博的粉丝哪,骤然从10几万涨到了300多万,那是那么回事。所以社交媒体最有趣的就在这里,所以它又提到了这个,所谓的这个金牌在中国的观众中,心目当中的一个氛围,它最大的氛围,就是这种邪恶体制之下的,所表现出来的。1936年的柏林奥运会,希特勒在他的背景之下,利用柏林奥运会,掀起了整个德意志独一无二的概念,爱国主义的概念,是一样的,对吧!所以金牌在中国的环境中,在中国大陆的环境中,就是当年1936年,柏林奥运会时,希特勒欺骗整个德国人的做法是一样的,摧残人性,所以我觉得别的就没什么可讲,从来没改变过。

长平观察:请全世界向中国道歉

与游泳相关的同样一个内容就是道歉,在上集节目中我们已经提了,结果长平,原来中国著名的记者,那现在给德国之声写专栏。长平讲说:请全世界向中国道歉,网民和泳协要求霍顿向孙杨道歉,那长平认为,屈辱感是爱国主义的基础。文章先提到了,在八达岭女士被老虎吃了的事,然后就提到孙杨这件事情,中国网民并没有觉得孙杨不守规矩,丢了中国人的脸,而是认为一个人即便犯了错误,也应该受到尊重,所以要求霍顿去道歉。而中国泳协也发表了要求道歉的信,遭到了澳洲澳委会直接的拒绝。那我自己认为,因为它这里提到一个屈辱感,这是它的主要的中心带。中共的党文化的中心思想、中心做法-污辱人,上电视道歉 、大V道歉、污辱人。一个姓周的10几岁的女孩子,被迫不得已道歉;维权律师、维权人士,为了普通老百姓打官司,为了维护人性的基本的一个理念,在消失了一年多之后,纷纷在法庭上和电视上道歉。而整个道歉的做法,就是当年习近平他爹,习仲勋被游街的做法,污辱人,以污辱的方式对待周围的一切,这是我跟大家讲过的,对不对?爱国主义情操们,出来发表爱国言论的时候,一定把他妈的下半身带着,污辱人的概念,是因为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他不被尊重,高级动物对待人的方式,就是污辱的方式,他反衬过来以污辱他人的方式,来求得自己内心的平衡。什么叫羞辱感和屈辱感?使他被污辱的整个自己,在中国大陆的分分秒秒,形成观念之后,来到了海外,同样是以污辱的方式,出现在任何的一个摩擦的环境中,在我看来这就是最典型,对不对?所以它的邪恶,我一直跟大家讲,它的邪恶在于共产党的,真正活生生的魔鬼的品质,扼杀了做人的一个基本的人的品质,以污辱的方式。

所以我们才说出一句话,叫死要面子活受罪,对吧!他不是一个自然的人,不是一个简单的人,不是与这个社会同在的一个简单的一个正常的生活。所以一个个都吃药,一个个想问题可以想这么深,你看坐这儿,说那一个人掉了一分钱,然后他就说 他为什么掉这一分钱?当时这一分钱干嘛呢,如果我捡到这一分钱,他可以想老远,那个人神经病似,碰见什么事坐那儿就想了。他试图要想,我跟你讲他控制不了自己,他控制不了自己,你能听懂吗?它已经变成了一种自然的做法,这就被扼杀人性,以污辱的环境生长出来的人,贯穿了党文化之后,从保护自己的角度自然的反应,这是中共最邪恶的地方,也是今天中国人面临的最麻烦的地方。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