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传独揽Apple Watch处理器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台积电传独揽Apple Watch处理器

台积电传出继独家取得苹果iPhone7智慧型手机的A10处理器之后,今年下半年将取代三星,再度成为Apple Watch处理器独家供应商。台积电今年营收与获利目标估将年增5-10%。

夏普敲定B计划 要自己做OLED

日媒报导,鸿海投资夏普案卡在中国反垄断审查,夏普大致决定了没有鸿海参与、独立生产OLED面板的后备计划,预计2017年试产,2018年量产,目标瞄准2018年的苹果新iPhone。

市值高不等于薪资高 苹果未在排行内

美国求职网站 选出全美总薪资最高的25家公司,科技公司虽然占据大部分位置,但管理咨询公司占据前几名的宝座。其中Google 排行第5,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苹果(Apple)则根本没上榜。

特斯拉报喜 和大产业线10月投产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Tesla)Model 3订单达37万辆,创下史上最佳纪录,因应扩产,和大新建的嘉义大埔美厂,已订10月投产,这将是台湾第一座符合工业4.0的电动车与汽车零组件生产基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