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蓄意坠机?马国首次承认机长曾模拟失事航线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导)马来西亚航空MH370航班自2014年3月8日失踪迄今仍下落不明。近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对当地媒体证实,在MH370航班机长的个人模拟飞行器中,找到飞到南印度洋的飞行航线。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于8月4日对当地媒体证实,在模拟器上发现了这一飞行路径。但廖中莱同时补充说,因在模拟器上有数千个目的地和相关路线,所以没有迹象表明扎哈里驾驶飞机飞往这一地区或有意让飞机坠毁。

据《纽约时报》报导,这是马来西亚官方首度承认机长札哈里(Zaharie AhmadShah)在家中飞行模拟器内出现此航线。

MH370航班于2014年3月8日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起飞一个多小时后失去联系。客机当时载有239人,其中153人是中国公民。两年多来,虽有多国参与搜寻这架失踪飞机,但该机主要残骸至今未找到。唯一一块机翼碎片被确认,是于2015年7月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

根据数据分析,推定的飞机失踪位置被多次修改,最终MH370被推定进入并坠毁于南印度洋。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