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可能成为加拿大空军的下一代战机

【新唐人2016年8月2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据thestar报导,一位前国防部高级官员表示,如果联邦政府真的在为加拿大空军寻找新的战斗机,就应该马上公开招标,而不是无休止地讨论。

渥太华要求飞机制造商在周五之前对调查问卷的细节做出回应,使政府方面能够了解可能成为替代老旧的CF-18战斗机的,新型战机的成本和性能。

负责国防部物资采购的前部长助理Alan Williams认为,这完全是在浪费时间。他说,“如果你真的认识到改变能力差距的紧迫性,解决它的最快方式就是招标,如果竞标明天开始,一年之内就会产生胜出的制造商。”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A战斗机可能成为竞争者之一。美国空军在不久前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型的F-35战机已经达到了基本战术技术要求,包括近距离空中支援、封锁、有限的抑制和攻击 敌方防空能力的要求。这是发展过程中,突破技术挑战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对渥太华的询问做出详细回应的5家航空航天制造商之一,其它公司包括波音公司、法国达索航空、欧洲战斗机和瑞典萨伯集团。

联邦政府表示,将从这几家制造商的反馈中,寻找未来加拿大的新型战机。

国防部发言人上周表示,不会对外公布制造商对调查问卷反馈的任何内容。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