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防水Note 7上市 传iPhone 7也防水 静音按键改良啦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三星Note 7全防水,重磅上市!最早下个月才能预定的iPhone 7被传防水性能也不赖,只是不到IP68等级。此外,谍照显示,iPhone 7的静音键改良了。具体怎样,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智能手机评价网站sumahoinfo.com引述xiaomitoday.com,称来自富士康内部人士的消息表示,4.7吋iPhone 7的机壳配色,将以玫瑰金、金色和黑色为主,不会有先前外传的蓝色机种。

而Appleinsider网站转贴网民The Malignant在推特上的2张照片,显示iPhone 7的静音按键,采用黑色系,被认为iPhone 7的太空黑(Space Black)配色就是这样的。

针对三星Galaxy Note 7的全防水设计,有消息透露,iPhone 6s的防水测试结果已经不错,iPhone 7的防水性能更佳,但仍然达不到可以在水下操作的IP68等级。

仍然是谣言满天飞的阶段,iPhone 7据传预购时间将从9月9日开始,将在9月12日当周亮相。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