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防水Note 7上市 傳iPhone 7也防水 靜音按鍵改良啦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三星Note 7全防水,重磅上市!最早下個月才能預定的iPhone 7被傳防水性能也不賴,只是不到IP68等級。此外,諜照顯示,iPhone 7的靜音鍵改良了。具體怎樣,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智能手機評價網站sumahoinfo.com引述xiaomitoday.com,稱來自富士康內部人士的消息表示,4.7吋iPhone 7的機殼配色,將以玫瑰金、金色和黑色為主,不會有先前外傳的藍色機種。

而Appleinsider網站轉貼網民The Malignant在推特上的2張照片,顯示iPhone 7的靜音按鍵,採用黑色系,被認為iPhone 7的太空黑(Space Black)配色就是這樣的。

針對三星Galaxy Note 7的全防水設計,有消息透露,iPhone 6s的防水測試結果已經不錯,iPhone 7的防水性能更佳,但仍然達不到可以在水下操作的IP68等級。

仍然是謠言滿天飛的階段,iPhone 7據傳預購時間將從9月9日開始,將在9月12日當週亮相。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