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奥斯汀闹市连发枪击案 1死4伤(视频)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闹市区7月31日凌晨连发两起枪击案,导致1人死亡4人受伤,死伤大多为女性。

7月31日天未亮,奥斯汀市(Austin)警察局参谋长曼雷(Brian Manley)通报,当天凌晨2时17分,该市市中心夜生活丰富的人流聚集街道传来枪声,一名被认为20多岁的女性中弹身亡,三名30多岁的女性中弹受伤,被送往布莱肯瑞吉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Brackenridge)救治,但一名受伤女士拒绝前往医院。

CNN引述警方表示,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夜店林立的第六街,枪手当街掏出武器,毫无预警朝人群开枪,之后逃逸,目前尚未归案。

曼雷在记者会上介绍:“当时第六街人群熙攘,(枪响后)人们涌出酒吧,挤在街道,很乱。”“很多人朝着不同方向奔跑,因为枪声来自不同方向。”

相关视频

7分钟后,第二起枪击案发生在几个街区外的一个停车场,“一个人掏出枪,朝另一个人射击。”曼雷介绍,当时目击者较多,他们听到枪响,上前夺下枪手的武器,将其制服。伤员和枪手之后均被警方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第二起枪击案与第一起枪击案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有关联,但曼雷表示,两案发生地点邻近,警方将持续调查。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