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车站传枪响!男子自觉逃不掉举枪自轰

【新唐人2016年07月31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30日早上,在台北转运站传出枪响,吓坏旅客!通缉犯拒绝员警临检盘查,竟然掏出改造手枪,朝着自己头部开枪,所幸只是打伤额头。被警方制伏后,他供称是因为不想入监服刑,自己又觉得逃不掉,才会想要自戕。

台北转运站售票口,两名员警看到可疑男子,上前盘查,没想到他却情绪激动,突然掏出一把改造手枪,员警要求把枪放下,他却把枪口朝着自己头部右侧扣下板机,“砰”的一声,男子倒在地上,员警连忙查看状况。

目击民众:

“我们只听到鞭炮声,他就已经被警察压在那个地方了,然后枪就被也不知道谁踢的,就在我们前面而已,就在我们前面那个地方这样子。”

目击民众:

“我看到的时候是趴在地上,然后警察叫他不要动,后来有其他警察,陆陆续续过来支援。”

早上9点半,人来人往的转运站,惊传枪响,吓坏买票的民众,救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幸好当时员警及时出手,只有头部轻微擦伤,警方当场将男子上铐压制,在他身上,搜出2把改造手枪、7颗子弹,以及些许安非他命。

相关视频:

大同警分局分局长陈文智:

“曾经被关过,他是害怕他继续被抓去关,所以他认为说假如再去关,不如自己自杀,所以他才会朝自己的头部开枪。”

记者 VS.王姓通缉犯

“(不觉得很危险吗),危险是危险我又不是危险你,对不对,(那边很多民众你知道吗),很抱歉我有打到别人吗?”

大言不惭,呛声说他又不是开枪打人,危险的是自己,子弹虽然幸运地没有伤到要害,可是弹头卡在额头上,让他一直流血。

员警简单讯问后,先将他送医治疗,54岁的王姓男子,因为毒品案判刑,没有到案而被通缉,但他声称“不想再坐牢了”,才会在员警盘查时,失控开枪,警方要等他伤势处理好之后,再进行后续侦讯。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