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3.5mm耳机孔?iPhone 7耳机转接器曝光(视频)

【新唐人2016年7月31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传言,iPhone 7将取消3.5mm耳机孔,那么iPhone 7的耳机是怎样与手机相联呢?有用户上传一段视频,曝光了iPhone 7的耳机转接器。

还有一个多月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就要开始了,果粉们对新品充满了期待。有传言称,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孔,果粉们好奇,如此一来,iPhone 7的耳机是怎么一种设计呢?

这段从富士康工厂内流出的视频中看,苹果将推出新的Lightning转接器,是用来解决iPhone 7的耳机问题。

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到,转接器设计得相当精巧,用户可以将它视为耳机线的延伸,将它连接在耳机上,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不过,将转接器连结到iOS 9的 iPad mini时,会弹出警告讯息,因此推测此装置只能用在iOS 10上。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