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贵难下手? 布鲁克林餐馆周帮你圆梦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讯】纽约市的布鲁克林也是汇集多种不同文化的区域,饮食文化的丰富度当然就可想而知,这一次的餐馆周也将为大家呈现布鲁克林的当地美食

今年度的布鲁克林餐馆周即将在8月11号开跑,到时候会有不同风情的美食,填满每一位饕客挑剔的胃。

大家平时可能都会遇到想品尝,却担心荷包大失血的心仪餐厅吧?今年的布鲁克林餐馆周,Dine in Brooklyn或许可以弥补大家的小失落。

纽约市议员瑞娜(Diana Reyna):“也许平常觉的很贵的餐听,在这次的餐馆周,大家可以品尝不只一道的奢华料理。”

为了活络布鲁克林区的小商业,这次活动也鼓励餐馆自由登记参加,创造一个官方、商业和消费者三赢的局面。

纽约市议员瑞娜(Diana Reyna):“餐厅可以免费注册参加,只需填写必要的资讯,选取自己所属的餐厅类别,让民众和使用者能在网站上搜寻到。”

从8月11号开始到8月22号,将近两个星期的时间,民众都可以踊跃参加,餐厅除了提供28美元的全套晚餐,也有部分餐厅供应价值15元的午餐,还有12美元的早午餐,让晚起的鸟儿不用挨饿。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