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貴難下手? 布魯克林餐館週幫你圓夢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紐約市的布魯克林也是匯集多種不同文化的區域,飲食文化的豐富度當然就可想而知,這一次的餐館週也將為大家呈現布魯克林的當地美食

今年度的布魯克林餐館週即將在8月11號開跑,到時候會有不同風情的美食,填滿每一位饕客挑剔的胃。

大家平時可能都會遇到想品嚐,卻擔心荷包大失血的心儀餐廳吧?今年的布魯克林餐館週,Dine in Brooklyn或許可以彌補大家的小失落。

紐約市議員瑞娜(Diana Reyna):「也許平常覺的很貴的餐聽,在這次的餐館週,大家可以品嚐不只一道的奢華料理。」

為了活絡布魯克林區的小商業,這次活動也鼓勵餐館自由登記參加,創造一個官方、商業和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紐約市議員瑞娜(Diana Reyna):「餐廳可以免費註冊參加,只需填寫必要的資訊,選取自己所屬的餐廳類別,讓民眾和使用者能在網站上搜尋到。」

從8月11號開始到8月22號,將近兩個星期的時間,民眾都可以踴躍參加,餐廳除了提供28美元的全套晚餐,也有部分餐廳供應價值15元的午餐,還有12美元的早午餐,讓晚起的鳥兒不用挨餓。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