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财经素瞄

1. 美联储会议 预料本月暂不加息

美联储周二再次举行会议,并将于周三公布最新展望与决策。市场预测美联储暂时不会加息,但会调高对美国经济的未来展望。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份宣布再次加息。

2. 抑制温哥华飙涨 加收财产移转税

加拿大温哥华房价持续飙涨,当地政府将对在温哥华买房的外国人额外征收15%的财产移转税,8月2日起正式生效。据统计,从6月10日到7月14日,外国人总共投入10亿加币在卑诗省买房,其中86%集中在温哥华。

3. 雅虎拱手卖人 CEO钱袋满满离任

雅虎决定将网络业务部门卖给电信商Verizon,雅虎执行官梅尔则可能因此拿到5700万美元的离职金,预计她在雅虎任职四年的现金及股票收入,将高达2.18亿美元。

4. 星巴克拼创新 开拓高端咖啡市场

星巴克CEO舒尔茨宣布,未来将在美国几个主要城市,推出超过500家高端现煮咖啡门店。星巴克目前在全球共有超过24000家门店,在美国已接近饱和,因此试图开拓高端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