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铁粉不放弃 民主党能否团结难料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美国民主党大会开始前,高层电邮遭泄密,激起候选人之一桑德斯的支持者们的愤怒。周一,他们在费城举行大规模游行和抗议,对党内高层左右选举的做法表达不满。这是否会影响未来民主党内部团结与共同迎战川普,让我们来听听部分与会代表和专家们的看法。

印第安纳州党团代表Anand Balar:“希望民主党大会能够继续向前推动,因为这正是我们想要民主党改革的地方。”

电邮门事件后,部分民主党代表对党内高层十分不满,认为他们在初选中打压桑德斯,有违中立原则。他们说,在党代会期间,将继续支持桑德斯。

印第安纳州党团代表Sanam El-Quesny:“我在这里支持伯尼,直到全国大会结束,因为我是受委托,代表初选选民来投票。”

不过也有很多人认为,电邮门事件只是插曲,重要的是如何团结党内,共同面对川普的挑战。

佛罗里达州党团代表Lisa King:“一部分人有些生气,但我们还是一个团结的家庭,我们都聚焦在11月要打败川普。”

“为美国民主”执行长Charles Chamberlain:“那些充满热情的支持者需要时间,来认识到初选已经结束了,我们已有了提名人,而通往胜利之路只有一条。”

目前,FBI已确认开始就这起网攻事件展开调查,消息称这可能与俄罗斯有关。希拉里竞选团队对此说法也给予高调回应。

希拉里阵营外交政策顾问Jake Sullivan:“如果这起网攻的背后真的是俄罗斯,这将是一个新的分水岭。这是俄罗斯在干预美国总统大选。这令人深感忧虑并完全不可接受,如果证明这真是俄罗斯所为。”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宾州费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