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线将关闭18个月 你希望怎样的替代方案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讯】7月25日,纽约MTA宣布,将从2019年开始,关闭地铁L线部分路段18个月,L线是最繁忙的地铁线路之一。

由于2012年桑迪飓风的毁损,纽约东河下的卡纳西(Canarsie)隧道需要全面修缮,MTA决定从2019年开始的18个月里,将完全关闭L线连接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区域的运营,以便工程能够快速推进、甚至加速完成。

曼哈顿小乘客Ivy Paschkes:“L车关闭了,我们就不能去露营,也不能去巧克力工厂了。”

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居民李女士:“以前半小时之内能到的地方,现在要一个小时,我肯定觉得很不方便。”

直接受影响的群体主要包括住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布什威克、卡纳西(Williamsburg, Bushwick, Canarsie)和曼哈顿14街沿线居民。在最初方案中,除了区域路段完全停运18个月,另一种选择是L线仍保留部分运营,但工程需要耗时3年。MTA说在做出决定前,他们的外展团队进行了充分的调研。目前MTA还在考虑停运期间的替代交通方案,那么乘客们会如何调整自己的行程呢?

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居民David Mantz:“我会改乘公交车,那是我唯一的选择,不过还好吧,因为纽约的交通基础设施非常好。”

曼哈顿居民Karn Paschkes:“替代的交通工具,没想好,也许是渡轮?”

布鲁克林Bushwick居民卢女士:“我应该会搬走,因为我觉得地铁是最方便的一个工具,如果做公车可能会堵车,严重拖延时间,而且冬天在外面等车太冷了。”

不过市长办公室及第一副市长萧瑞斯(Anthony Shorris)对MTA没有准备好替代方案就发布消息表示不满。

L线是纽约最繁忙的地铁线路之一,据统计每天的客流量大于22万人次。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