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姆赫斯特翻修公园 儿童游玩更安全

【新唐人2016年07月25日讯】皇后区艾姆赫斯特的Veterans Grove公园建立于1928年,随着时间流逝,公园因为年久失修,设施老化,给玩耍的儿童造成安全隐患。因此市府拨款将这座,新公园不仅将会更安全,也会增添新的设施。

艾姆赫斯特的Veterans Grove公园建于1928年,将近90年后,这个不堪重负的公园最近得到政府府的拨款,周一正式启动翻新项目。

皇后区公园局局长Dorothy Lewandowski:“新公园将设有全新的步道,供人安全地行走,新的游戏和喷水设施。来这里的父母能带孩子在夏日里享受清凉。”

纽约市议员卓姆:“公园十分衰败,没剩下多少草坪,树木周围全是污垢,游乐设施也很破败,有的零件也坏了。我觉得这应该是我要在市议会先做的事之一。”

新公园不仅会将长椅,围栏等设施全部替换,翻新小狗的游戏区,还会修补一些原来存在的安全隐患。

艾姆赫斯特公园支持组织(Elmhurst Supporters of Parks)主席王文煈:“这里原来有一圈破了的铁丝围栏,孩子奔跑玩耍,我们担心会受伤。破了的铁丝围栏会钩住孩子的衣服,割伤他们。我们投诉这个现象,现在公园就做出了很大改变。”

Veterans Grove公园翻新项目总共从市长、市议会和皇后区区长办公室获得207万美元拨款,工程预计在2017年年底完工。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